信兽储糖罐

阿信&怪兽。陈信宏&温尚翊。Ashin&Monster。1206&1128。主唱&吉他手。

99%暴力1%可爱?怪兽与他心爱的吉祥物暴力熊!

又名(熊与兔子的故事)

——从为爱而生的全台巡迴演唱会开始,怪兽每场都带著他夹娃娃夹到的粉红色暴力熊,把它放在音箱上当作吉祥物。有时候暴力熊从音箱上掉下来了,他会细心地把它扶正、让它坐 稳、好好地听自己弹吉他。

(图多流量党注意)

——2007年01月28日 天使为爱而生 (新竹)从这一场开始,吉祥物暴力熊将陪伴怪兽跑好几场的演唱会。



——2007-娱乐新闻-为爱而生新竹场演唱会花絮-主唱实力调戏暴力熊↓↓↓


阿信:「hello你好 感谢你来参加我们演唱会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 你叫什么名字啊」

怪兽:「它不会讲话喔 不要轻薄它啦 你没看它这里 它很凶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它会杀死你 我跟你讲」

阿信调戏熊,被怪兽团长拍掉手X4

阿信:「ㄟ 小妹」

怪兽:「我setting很久了我跟你讲」

阿信:「你倒是蛮漂亮的」

怪兽:「收起来」

阿信:「你看,好幼稚你看!抱着熊!」

怪兽:「这我夹娃娃夹到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「我很厉害好不好

阿信:「我觉得还满像他的啦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「有时候可爱有时候暴力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「就是 暴力的时候占99% 可爱的话就是占1%」
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1423295/?from=search&seid=4459370482938001489 (04:13)


——2007年03月26日五月天做客青岛传媒网

主持人念歌迷问题:「怪兽在内地巡回时有没有把吉祥物暴力熊带来?」

怪兽(可爱的笑):「他们怎么会知道这个?我那时候自己夹娃娃夹到一只熊,很可爱,然后我都放音箱上面当吉祥物这样子,这次没有带过来,下次再带来跟大家玩。」

主持人:「那只小熊很可爱也很暴力?!」

怪兽:「对呀,因为它手的爪子很长」

https://video.tudou.com/v/XMjExMTg1Mzk3Mg==.html(06:46)


——2007年08月13日-娱乐百分百-离开地球表面演唱会庆功宴↓↓↓白色款的暴力熊
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1294522/?from=search&seid=7288251516945761826(06:37)


——2008年回到地球表面恋爱ING-坐在音箱上的暴力熊被甜甜拿来玩↓↓↓
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8832890/?from=search&seid=7369368163821197592


——2013年10月25日上映纪录片电影-现场‧战场‧梦工场[ LIVE IN LIVE]2013

怪兽出门带上吉祥物长条款暴力熊↓↓↓


抱着熊笑的超开心~
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886327/?from=search&seid=5231987205207670736(25:10)

——暴力熊的由来

暴力熊是怪兽在日本夹娃娃夹到的,2007年为爱开始巡演被当成吉祥物一直带在身边。

「它是我在日本巡迴演出時,夾玩具夾到的,當時我夾了5次才夾到它。平時綵排時,我都會把它放在台上,回家后就放在床頭作伴,之前它就跟我們一起巡迴了12場演唱會。By 怪獸 2007 」

——而2013年02月24日行芝发这样一篇微博,时间追溯回刚好是06~07年间。

和谁在一起夹到的?大家心里应该有底了!!↓↓↓


(以下图源来自网上仅做收集整理,详见水印,侵删)

怪兽对暴力熊的爱到了采访也要抱着小暴↓↓↓

贴吧头像是小暴↓↓↓



在车内也要用小暴和大家掰掰↓↓↓

2014年逆转胜宣传期回复了有关暴力熊的留言↓↓↓


被发现有一柜子的娃娃↓↓↓



——怪兽:「我很厉害好不好」(说这句话的怪兽哥真的是可爱到没谁了)

——超厉害的怪兽哥晒夹娃娃战绩↓↓↓

——2010年03月24日博客Part1

https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64cf9bdc0100hh3o.html

"而且我就是有辦法夾到你們呦~"



2010年08月18日博客Part2

“夾太多,家裡已經沒地方放了啊~~~”

https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64cf9bdc0100krs0.html



2010年09月02日博客Part3

https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64cf9bdc0100kzmh.html

恩恩

當然夾娃娃不是總是順利的

有時候真的花了很多

有時候真的一下就搞定

仔細算一算,我應該就是...很猛吧(XD)...


分享夹娃娃心得↓↓↓






重点一「 粉红色的熊与兔子的画」

——2010年间simple people專訪,阿信画了一幅画,粉红色的熊在森林中走路,绿色的兔子隐藏其中。↓↓↓


阿信在2012~2013年两次发过这套图,可见对这系列图很是喜欢。


https://www.douban.com/note/98959675/?type=like&qq-pf-to=pcqq.group(simple people专訪)

重点二  「兔子的由来」

——2014年12月30日 阿信在娃娃机夹了一只兔子,取名“陈小兔”并也带去了演唱会上。↓↓↓

2014年12月31日跨年演唱会-我不愿让你一个人

重点三  「兔子爱上了一只熊

阿信所捕获的“陈小兔”,是一只叫“砂糖兔”的卡通公仔。

百度百科,以下有详细的品牌故事,亮点在于砂糖兔的故事

https://baike.baidu.com/item/%E7%A0%82%E7%B3%96%E5%85%94/4415541?fr=aladdin

我是一只很有才艺的兔子,喜欢看书、歌唱,在闲暇的午后,我甚至会一个人在房里静静的弹着钢琴,喝一杯柚子茶。

有一天,我爱上了一只熊

(在我最没有承诺能力的时候,遇到了最渴望承诺的人)

如果还有下辈子,我想做一只普通的兔子,做一只有颗心的兔子。也许这样,我的爱情就不会是个悲剧。

You are My Love

There is only you under the sky

远方想起了动人的音乐:

如果真的有下辈子

我不会再错过你

如果真的有下辈子

我会静静等着你

如果真的有下辈子

我不会让你孤寂

如果真的有下辈子

我会好好爱你

我要今生今世陪着你

何必来生来世在一起

如果这辈子你我相许

我愿付出一切去珍惜

我要每时每刻呵护你

不让你再受一点委屈

如果两颗心一起呼吸

我愿付出一切永不分离

——总结:团长抓了小暴,主唱说团长像小暴,主唱把小暴和兔子画在一张画上,主唱抓了兔子,取名陈小兔,而这只兔子的故事里,它刚好爱上了一只熊。

(真是让人窒息的操作,感谢小伙伴七七的惊人发现,欢迎大家仔细品味。)


——2019年01月09日  久违的陈小兔出镜了!!!!!





——STAYREAL在2018年03月01日正式公布了与粉红豹的联名↓↓↓


而关于粉红豹,大家在楼上怪兽的夹娃娃战绩照已经能看它可爱的身影了

而在2001年的广播特辑里玛莎曾说过

我印象深刻的也是怪獸歌迷送的一只頑皮豹,後來怪獸一直抱到現在,睡覺也在抱,他沒抱的時候,阿信也會把它放到他身邊去。

不知道是不是这一只了呢↓↓↓



就让我们期待有一天STAYREAL X Gloomy暴力熊的联名吧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怪兽哥到底是99%暴力+1%可爱还是99%可爱+1%暴力,看着这满屋子可爱的娃娃们,以及抱着娃娃笑的那么可爱的怪兽哥,答案当然是后者啦(*/ω\*)!

欢迎补充w

评论(23)

热度(565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